副手找侯明鋒?郭台銘盛讚:侯家有好DNA才有這麼好兄弟

外傳郭台銘可能找侯友宜的二哥侯明鋒擔任副手,郭受訪時回應,侯是很好的人才,對他是尊敬還是尊敬。 (圖/記者吳承翰攝)
外傳郭台銘可能找侯友宜的二哥侯明鋒擔任副手,郭受訪時回應,侯是很好的人才,對他是尊敬還是尊敬。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參選趨勢越來越明顯,傳出他有意找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當任副手,而侯明峰也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今(1)日郭台銘受訪時大讚侯家基因好,才能有這麼好的兄弟,也說會找時間去拜訪侯明鋒,但他也指出很多事情容易見光死,如果媒體希望事情能成,就不要一直去採訪當事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今天原先沒有公開行程,但他在國軍英雄館有場演講,消息直到10點左右傳出,各家媒體都趕到,對於目前傳出的副手人選侯明鋒,郭台銘表示他跟侯一直有在乳癌領域上合作,但一開始他不知道對方身分,直到今年三月他跟侯出席同一場活動,才在旁人的提點下,知道侯明鋒就是侯友宜的二哥。

媒體問是否找他擔任副手,郭盛讚侯在乳癌領域上是「世界級」、「台灣瑰寶」,「昨天感謝媒體提醒,如果要我找人一起經營中華民國的未來,我覺得他非常合適。」

但郭話鋒一轉,反而要媒體不要太關注此事,「很多事情是這樣,見到光就死,我會在最短的時間去看他,但你(在場媒體)想想看,你們一定會今天下午去問他、明天早上去找侯友宜市長,你們要促成應該什麼都不要做,就容易促成,每天賭麥(採訪),他們想出來也有困難。」

而目前仍不知道侯明鋒意願,郭台銘說「不管他將來要出來替大家服務,其實他已經在為大家服務,他是乳癌權威,如果有天我做中華民國總統,我們一定會合作,在乳癌。」、「一個好醫生可以在他的領域救人,也可以像柯(文哲)市長在政治救國,這樣的好人才應該珍惜、尊重,讓他有最大的發揮機會,我對他是尊敬還是尊敬,侯市長有這麼好的二哥,他們家有非常好的DNA,才有這麼好兄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