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猛批蔡英文 郭台銘:不敢戴國旗帽、想借殼上市台獨

郭台銘辦公室指出,郭若參選,會以獨立參選人模式,至於時間點,郭辦說在9月17日之前一定會有具體宣布。 (圖/記者林調遜攝)
郭台銘辦公室指出,郭若參選,會以獨立參選人模式,至於時間點,郭辦說在9月17日之前一定會有具體宣布。 (圖/記者林調遜攝)

記者丁上程 / 綜合報導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今天(1日)上午出席青溪總會教育研究菁英班活動,並針對「台灣經濟發展之契機與新思維」進行專題演講,過程中不僅指出5G跟AI產業,將是未來應當重點發展的科技產業外,也直指台灣正面臨包含國安危機、憲政危機、認同危機、轉型危機等五項危機當中。而針對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郭台銘也不時開砲,不僅直批蔡英文專制引起台下聽講者迴響,更直呼「小英連國旗帽都不敢帶,還要以台灣之名讓台獨借殼上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個月才剛結束沙烏地阿拉伯參訪的郭台明,週末假日也沒閒著。以青溪總會總顧問的名義,擔任教育研究菁英班的講者,並針對「台灣經濟發展之契機與新思維」進行演講。郭台銘表示5G跟AI產業,將是未來應當重點發展的科技產業,更以自己的母親為例,日前回醫院進行高血壓檢查,有賴大數據及資訊傳遞的快速,讓母親的病例一輸入,就隨即能夠找到對症下藥的藥品。

除了針對產業結構外,郭台銘也針對現階段的美中台三方關係進行解析。郭台銘說,「除非台灣先發兩千三百萬個槳,讓全台人民把台灣划到夏威夷,才有可能完全斷絕與中方的互動。」郭台銘表示,台灣現在對中0互動是不對的,更提出「中方要改變」的說法,郭台銘表示,中國大陸經濟發展太快,但政治體制卻沒有隨之開放,未來應當加速促進中方政治的改變。

而針對代表民進黨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郭台銘也再度開砲。先是拿出準備好的國旗帽,郭台銘直指蔡英文「連我逼她戴國旗帽她都不肯,她還想以台灣為名義讓台獨借殼上市」郭台銘更批評蔡英文相當專制,直呼「法院是民進黨、是小英開的」,更表示就連黨內同志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都對蔡英文相當不滿,此番言論讓台下聽講者反應熱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