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香港反送中越趨激烈 柯文哲:北京要面對問題解決

▲對香港反送中,柯文哲要北京政府了解這政治上的意義。(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9.01)
▲對香港反送中,柯文哲要北京政府了解這政治上的意義。(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9.01)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針對香港反送中越趨激烈,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香港今天的問題,是累積的民怨,北京政府要正視。為何從97年到現在,22年當中香港累積這麼多民怨,要面對問題解決,像大禹治水的概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關台北市長要自掏50萬元腰包,製造台灣民眾黨的黨徽。柯文哲表示,一切要合法化,好不容易在內政部核准了,還要在法院公證、設網站,費用的運作上,主要還是在政黨運作上要不同於其他政黨,最近還在成立一個財務監督委員會,我們希望這個政黨是乾淨的。

針對藍綠對決,柯文哲表示,依政治觀察家、理智上的判斷,還是蔡英文會贏,是否會產生社會需要的產品,未來幾個月,民意如流水隨時在變,要看出台彎社會的需求,努力的去做才會贏得最後的勝利。

記者問會努力跟郭王合作嗎?柯文哲表示,態度上是順其自然,做法上還是要積極努力,人要合作要無私,整個過程當中要維持機動,要快速反映社會的需要,才會贏得勝利。

柯文哲指出,20多年來,台灣政治的主軸還是藍、綠、統、獨,在這個主軸之外,另外再創造一條主軸,所以在講國家治理,要有一個科學、務實、理性、對話,講究效率,不是每天在打高空,每處出事不解決問題,不管是芒果乾,還是發大財,要以科學的態度面對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