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演講場所透拔樁玄機? 李正皓:潛伏的老虎出擊了

外傳郭台銘可能找侯友宜的二哥侯明鋒擔任副手,郭受訪時回應,侯是很好的人才,對他是尊敬還是尊敬。 (圖/記者吳承翰攝)
外傳郭台銘可能找侯友宜的二哥侯明鋒擔任副手,郭受訪時回應,侯是很好的人才,對他是尊敬還是尊敬。 (圖/記者吳承翰攝)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日( 1 )前往青溪總會教育研究菁英班進行演講,暢談台灣科技產業佈局,更直指台灣正深陷多項危機當中,將砲口對準蔡英文總統「暴政必亡」,並且談到找侯友宜二哥侯明鋒擔任副手的可能,盛讚侯明鋒是「台灣瑰寶」,言談間儼然已是總統參選人的規格。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認為,比起郭台銘說了什麼,演講場所更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正皓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歷經一個多月的潛伏,大老虎終於出擊了,而且ㄧ擊必中,瞄準的就是國民黨的七寸。

李正皓指出,大多數的人都著重在郭台銘的演講內容或是副手人選,但當他看到演講場合是「青溪菁英教育研究院」時,就知道郭台銘這次的出手是經過精密計算的,瞄準的目標就是國民黨組織最堅實的後盾:後備軍人系統。

李正皓解釋,青溪菁英教育研究院由中華民國青溪協會發起舉辦,而中華民國青溪協會主要成員由退役軍、士官、兵組成,會員約有 30 萬人,前身為「後備軍人幹部訓練班」,成立至今歷任理事長包含曾永權、徐耀昌、呂學樟、廖國棟...等,全是國民黨的重要人物。簡單說,黃復興與青溪就是國民黨動員後備軍人系統的兩隻腳,前者是黨組織,後者是民間組織,缺一不可,每每只要國民黨黨主席選舉,青溪協會都是兵家必爭之地,可以說誰攻下了青溪,誰就能掌握絕對優勢。

李正皓強調,郭台銘的第一場公開演講就是青溪菁英教育研究院,插旗拔樁的意味再清楚也不過。(編輯:倪浩軒)

▲李正皓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