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安古城 不是只有夜晚才美

▲越南古城會安。(圖/越南背包自由行-資訊雷達站提供)
▲越南古城會安。(圖/越南背包自由行-資訊雷達站提供)

四方報 / 綜合報導

峴港的必遊景點會安古城,總是給人五光十色的印象。在夜晚的古城中燈籠的艷與燈河的美,是多數觀光客給會安留下的註解。但事實上有別於夜晚擁擠的會安,你見過充滿白天之美的會安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愜意的越南古城會安。(圖/越南背包自由行-資訊雷達站提供)


▲白天的越南古城會安。(圖/越南背包自由行-資訊雷達站提供)

脫去夜晚燈光點綴的會安,在白天的時候,呈現一種慵懶的節奏,彷彿昨夜的吵雜與他無關。在河流的兩旁你可以騎著腳踏車去探索每個老建築,老街巷,也可以靜靜的在咖啡座旁,欣賞來往穿著奧黛的美女。


▲在越南古城靜靜的坐在咖啡座旁,欣賞來往穿著奧黛的美女。(圖/越南背包自由行-資訊雷達站提供)

他們或許是觀光客,又或許是西方人,但每個來到此地的旅人們,都用他們自己覺得最放鬆的方式,去享受待在會安的每一刻。


▲白天的越南古城會安的美麗燈籠。(圖/越南背包自由行-資訊雷達站提供)

你上次來到會安時只看到夜晚的燈籠海嗎?再來一次吧,在早晨的會安古城中,你會發現會安的另一種不同的風情,在這個充滿異國風味的古鎮上。


▲圖/越南背包自由行-資訊雷達站提供

延伸閱讀:全球旅遊最佳城市排名出爐 越南「這座城市」奪全球之冠

【本文經作者同意,轉載自越南背包自由行-資訊雷達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