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管愛情摩天輪了 你知道世界最高的摩天輪在越南嗎?

提到摩天輪,不能不提到位於越南下龍灣的太陽之眼。(圖/Pixabay)
提到摩天輪,不能不提到位於越南下龍灣的太陽之眼。(圖/Pixabay)

四方報 / 綜合報導

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先生表示8月30日將召開愛情摩天輪的正式說明會,並且向大眾呼籲,「8月30號,大家猶抱琵琶半遮面,千呼萬喚始出來。我們愛情摩天輪的說明會,這個月的月底會正式對外面說明。」韓國瑜表示將在愛河上面架設一個摩天輪,希望能力推愛情產業鏈,帶動觀光。不過,提到摩天輪,不能不提到位於越南下龍灣的太陽之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情摩天輪
▲一名 PTT 網友搞笑畫出「愛河愛情摩天輪」的設計圖,令其他網友笑翻,直呼:「太有才啦!」(圖/翻攝自 PTT)

越南太陽之眼摩天輪是目前全世界最高的摩天輪,約215公尺,比135公尺、舉世知名的倫敦之眼高了80公尺,該摩天輪有超過60個車廂,繞一圈約須15-20分鐘,每個車廂最多可以乘坐6人。除了摩天輪之外,下龍灣的太陽世界新樂園(Sun World Ha Long Park)還有全球最大的女皇雙層纜車和室內遊樂園供遊玩,串起北越下龍灣觀光產業鏈。


▲(圖/越南背包自由行-資訊雷達站)

如果前往北越,有機會一定要搭搭看越南太陽之眼摩天輪,絕美的高空景緻和夕陽,和戀人或家人手牽手搭乘,也是一個美好的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