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對決Part2!UE對撞熊貓 用生命賺錢見「超慘結局」

▲美食外送平台近年來快速崛起,成為懶人族神器。(示意圖/翻攝Ubereats官網、Foodpanda提供)
▲美食外送平台近年來快速崛起,成為懶人族神器。(示意圖/翻攝Ubereats官網、Foodpanda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越來越懶,甚至就連出門買飯都懶,因此有商家認為這是一大商機,這也讓美食外送快速崛起,各個廠牌如雨後春筍般的創立,其中以 UberEats 和 Foodpanda 為最大宗。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 PO 出一張他們互相對撞,橫倒在路面上的照片,看完相片後,網友們紛紛大呼「這次 UberEats 贏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UberEats
▲美食外送平台 UberEats 。(示意圖/翻攝自 Getty)

Foodpanda
▲美食外送平台 Foodpanda 。(示意圖/翻攝自 savingkaki)

這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 PO 出一張相片表示「該來的,終究是躲不過!相撞恨晚」,這讓之前也有過對撞紀錄的 UberEats 和 Foodpanda 又再添一起「對決案例」,只見相片中兩台機車都被撞翻在地,眼尖的網友更發現,這次的車禍雖然不知道雙方外送員的傷勢,但就餐點的部分來講,是「 UberEats 」贏了。因為 Foodpanda 的外送袋已經整個向右傾倒,食物全毀,至於 UberEats 的外送袋則是穩穩的正立在一旁,這樣的場景也讓網友笑歪了腰。


▲ UberEats 和 Foodpanda 又再添一起「對決案例」,只見相片中兩台機車都被撞翻在地,眼尖的網友更發現,這次的車禍雖然不知道雙方外送員的傷勢,但就餐點的部分來講,是「 UberEats 」贏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有詼諧的網友給這場車禍取了名字「四個家庭的等待」,引發其他網友開始在留言處蓋起高樓,紛紛表示「要撞去練武室撞啊」、「就包的色澤來說,都是新手!」、「早晚的事,看到他們在送餐都是用命下去拼的」、「這市場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乾脆聯盟 Pandaeats 」、「最可憐還是等待外送中的阿宅」、「笑歸笑,希望 2 個人都沒事」。(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