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女神比基尼照大曬E級雪乳!「開腿跪坐」美臀全現

▲呆萌女神元元PO出比基尼照大曬身材。(圖/翻攝自元元臉書)
▲呆萌女神元元PO出比基尼照大曬身材。(圖/翻攝自元元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直播女神元元(吳婕安)擁有天使臉孔及火辣的E級巨乳,完美詮釋「童顏巨乳」,除了發行寫真集,近日她也經常現身綜藝節目,呆萌的表現又令她圈粉無數,至今臉書已有16萬人追蹤。喜愛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的元元,近日她又釋出在海邊穿上粉紅色比基尼的辣照,養眼畫面讓粉絲直呼:「超犯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元元昨(1)日在臉書曬出數張比基尼照,照片中她身穿粉色比基尼,綁著辮子在沙灘上大秀身材,除了在全身照中秀出勻稱身材,其中一張跪姿向前傾的照片,讓她的「豐滿上圍」一覽無遺,對著鏡頭眯眼甜笑,撩人畫面讓網友全跪倒。

▲元元PO出比基尼照大曬身材。(圖/翻攝自元元臉書)

▲元元大倒雪乳引網友瘋狂。(圖/翻攝自元元臉書)

最後元元更加碼獻上背面照,她背對鏡頭跪坐在沙灘上,美背全露之外蜜桃臀的形狀全被看光,泳褲上可愛的圖示又增添了幾分萌味,原來元元昨天是到貢寮去工作,忙裡偷閒地拍了幾張美照,她勉勵地寫下:「雖然沒有玩到水真的真的很難過,但是工作是我的最愛」可愛地說:「因為工作才有錢吃喜歡吃的買喜歡的東西,我會加油努力的,不要讓喜歡我的人失望了!」

▲元元加碼釋出背影照。(圖/翻攝自元元臉書)

火辣比基尼照再次電暈眾網友,紛紛留言:「粉粉的元元好美」、「誘惑力十足的美人」、「好大!安捏母湯」,也有不少粉絲鼓勵她:「認真的女孩最美麗!」、「把握當下。大家都支持妳」。(編輯:吳俐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