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一日系列走下坡?眾人掀論戰 資深粉曝「暗黑關鍵」

▲木曜 4 超玩目前擁有超過百萬粉絲訂閱,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是否 KID 當兵後,木曜就沒那麼有趣了?(圖/取自木曜 4 超玩 Youtube )
▲木曜 4 超玩目前擁有超過百萬粉絲訂閱,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是否 KID 當兵後,木曜就沒那麼有趣了?(圖/取自木曜 4 超玩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 Youtube 節目「木曜四超玩」,以一日系列為主軸,拍攝台灣 365 行職業的辛酸血淚內幕,引起許多觀眾共鳴,且其幽默、溫馨的影片氛圍,造就超過百萬粉絲訂閱。不過先前就有網友疑惑表示,近期木曜的一日系列已經開始慢慢下滑,並不比以前好看,對此就引來相當多粉絲論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曜
▲木曜 4 超玩目前擁有超過百萬粉絲訂閱。(圖/取自木曜 4 超玩 IG )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自己認為木曜四超玩已經開始慢慢走下坡,認為先前與五月天合作的影片是高峰,不過後來慢慢變得不有趣,甚至直言「最近越來越看不下去了,葉配感越來越重」!原 PO 也與先前的職業相比,認為「以前的一日大卡車、北捷、台鐵等比較讓人想看想了解,但最近滿滿的葉配,木曜是不是快不行了啊」?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相當多人討論,許多人贊同原 PO 論點,直言「江郎才盡」、「早就退訂了」、「這幾集內容根本看不下去」;不過也有不少人持反對意見,認為「有時候就是主題問題啊?」、「葉配怎麼了?他們也要混口飯啊」、「鹽水雞那集不差啊」!

木曜
▲木曜 4 超玩擁有相當多樣的一日系列主題。(圖/取自木曜 4 超玩 IG )

不過也有資深粉跳出來解釋為何會有這樣下滑的趨勢,表示「同樣的梗太常以相同方式用而疲乏,諸如邰哥常常鵝鵝鵝、年紀梗、送終梗等,不是不能用,只是使用的時機太頻繁了。」

另外針對木曜靈魂人物百祥,他也表示「百祥常常插嘴會有畫龍點睛之效,但最近有點技窮感,插嘴若不是老梗就太正經」,此外根據一日系列,他也認為最近的一日系列並不像是在工作,反而有點像是一日參訪、訪談,相較於之前難以讓觀眾融入。

最後他也指出在後製上似乎開始碰到瓶頸,雖然比起上述,算是比較不明顯的點,但他認為最近比較沒有之前自然。

木曜
▲有網友分析出木曜 4 超玩的聲勢下滑關鍵。(圖/取自木曜 4 超玩 IG )

最後還是有許多粉絲指出,雖然漸漸看出一些缺點,不過還是希望木曜四超玩能夠繼續存在,直言「希望加油啦,難得這節目還不錯看」、「這樣才行!百祥加油」、「還是比起許多電視節目好看」!(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