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為什麼不給切?老闆曝「無奈內幕」遭客嗆 路人氣炸

▲雞排為許多人喜愛的炸物之一,不過日前就有網友表示有一群客人因為老闆不切,而口出狂言。(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交通部觀光局)
▲雞排為許多人喜愛的炸物之一,不過日前就有網友表示有一群客人因為老闆不切,而口出狂言。(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交通部觀光局)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人到攤販想買雞排時,可能會為了方便而要求老闆能夠將其切塊。不過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表示自己看到一群客人想要求老闆雞排切塊,但老闆曝露原因後就拒絕!原以為此事到這就結束了,沒想到客人卻口出狂言,讓原 PO 無限翻白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
▲雞排深受許多饕客喜愛,不過日前就有網友貼出一段老闆與客人雞排切不切的對話,而引起話題。(圖/取自 pixabay )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自己晚上去買鹽酥雞時,遇上一群客人要求老闆「雞排要切」,沒想到老闆當場馬上拒絕,這讓他們感到相當不高興,質問「說切一下也沒幾刀啊」!

見客人感到不開心,老闆馬上坦言自己「不能打破規矩」,此話讓這群客任更加疑惑,老闆馬上解釋「之前就有人要切不講,裝袋了叫我拿出來切!不然就是不切不講,我切了他說不要!所以現在一律不切」無奈感嘆客人反覆無常的要求,讓他多了太多道程序處理。

原本以為,老闆細心解釋後這群客人就會立馬放棄,沒想到他們又再問「那切了不要的,你們怎麼處理?」,老闆也回覆「當然自己吃啊!」沒想到一回,客人立馬嘲笑「難怪你越來越胖」,這讓老闆僅能尷尬地微笑帶過。

這時原 PO 看見這樣的對話,就相當生氣直言「我無限翻白眼,有需要人身攻擊嗎!」認為不切的原因並沒有不妥,反倒是這些客人還以言語攻擊,讓原 PO 感到相當傻眼。

雞排
▲網友對於客人不當的言行感到相當生氣。(圖/取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也引來相當多人討論,有許多人也紛紛為老闆打抱不平,直言「要切自己回家切啦」、「雞排還要切,那你直接買鹽酥雞就好了」、「店家有店家的規矩啦!囉嗦個屁」、「不能好好講話嗎?」。

甚至還有行家表示「雞排就是不切才好吃」、「是不知道雞排不切才吃的到肉汁嗎?」、「整塊咬著吃才爽」、「切了汁都流掉了」認為不切保有整塊雞排,不僅能不讓它變乾變柴,還能保有肉汁。(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