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胸收銀照爆紅!粉絲求朝聖 路易莎店長嬌喊:快來找我

▲日前爆紅的路易莎咖啡店長今天上班了!(圖/翻攝大奶薇薇-台灣沖田杏梨)
▲日前爆紅的路易莎咖啡店長今天上班了!(圖/翻攝大奶薇薇-台灣沖田杏梨)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前在表特版上流傳一張爆乳收銀照,只見一位年輕妹子身穿路易莎咖啡制服,正專注在收銀機前點收銅板,「霸氣長輩」完全藏不住。讓許多鄉民忍不住向大神求助:「有人知道這家路易莎在什麼地方嗎?」;最終這位正妹被搜出,原來是網美「張維亞 Via 」,她也是台中西屯文心店店長,並且在今( 2 )日於臉書上表示:「有上班囉」,發出美照要粉絲快點找她喝一杯咖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在表特版上流傳一張照片,只見一位年輕妹子綁著馬尾、戴著帽子,身穿路易莎咖啡制服,正專注在收銀機前點收銅板,霸氣長輩完全藏不住。(圖/翻攝 PTT )

路易莎咖啡台中文心店的店長張維亞,更有著 K 罩杯的驚人身材,過去也曾多次登上表特版。因為她擁有超兇猛身材,也被譽為「台版的沖田杏梨」,還有不少粉絲。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辣照,近日就在粉專 PO 出她在上班的時候打奶泡的照片,因為穿著清涼再度掀起話題,粉絲也相約要集體朝聖。


▲張維亞除了是咖啡店店長外,同時是一名網紅,更有著 K 罩杯的驚人身材,過去也曾多次登上表特版,她也被譽為「台版的沖田杏梨」,擁有不少粉絲。(圖/翻攝大奶薇薇-台灣沖田杏梨)

今( 2 )日她又 PO 出「凶狠」照片,並指出今天她有上班:「快點來找我喝一杯咖啡!打卡可以多送一點哦」。讓粉絲紛紛大喊:「流鼻血了,去那可以點奶茶喝嗎?」「集點了」、「西屯哪裡?」「好美」。(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