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邪惡視角!美嫩模曬「中洞泳裝」超火辣 長輩呼之欲出

▲愛看美女真的是男人的本性,尤其當一位正妹穿著清涼時,更是令大量男士們目不轉睛。(圖/翻攝自 신재은 IG )
▲愛看美女真的是男人的本性,尤其當一位正妹穿著清涼時,更是令大量男士們目不轉睛。(圖/翻攝自 신재은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愛看美女真的是男人的本性,尤其當一位正妹穿著清涼時,更是令大量男士們目不轉睛。近日有一位韓國的網路模特兒在社群軟體上 PO 出了他穿泳衣的照片,無辜超萌的臉蛋配上火辣身材,讓眾多男網友按捺不住想暴動的心,紛紛留言表示「噴鼻血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申才恩無辜超萌的臉蛋配上火辣身材,讓眾多男網友按捺不住想暴動的心,紛紛留言表示「噴鼻血啦」。(圖/翻攝自 신재은 IG )

而這位韓國的網路模特兒名叫申才恩( 신재은 ,音譯),她經營的 Instagram 粉絲人數已經超過 100 萬人,申才恩時常在自己的 IG 上分享美照,擁有天使臉孔與惡魔身材的她,日前又曬出「中洞泳裝」的美照,性感的姿勢一擺出來,讓追蹤她的男性粉絲都快受不了了。甚至泳裝照還不夠,她接著又 PO 出時下最火的真理褲照,傲人的長輩配上緊實的蜜大腿,都讓她的愛心數無限飆增,廣大的男性同胞眼睛福利真的滿滿滿。



▲申才恩 PO 出時下最火的真理褲照,傲人的長輩配上緊實的蜜大腿,都讓她的愛心數無限飆增,廣大的男性同胞眼睛福利真的滿滿滿。(圖/翻攝自 신재은 IG )

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我願意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我看到她的第一眼就被電翻了」、「這泳衣厲害」、「想當泳衣」、「我要移民韓國了」、「攝影師一定看很爽」、「我是女生,有這種身材真的羨慕忌妒恨」、「形狀若隱若現啊」、「笑容甜死人啦」。(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