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無上限!薔薔透視薄紗開衩到腰 驚見胸前「小藍莓」

▲薔薔曬出辣照驚見胸前「小藍莓」。(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薔薔曬出辣照驚見胸前「小藍莓」。(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女星薔薔(林嘉凌)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超火辣身材及一貫的嗆辣作風令她坐擁大批粉絲,臉書上有高達42萬人追蹤。最近在歐洲出遊的她釋出過不少辣照,31日又發文表示自己時差調不過來,但PO出的照片火辣爆棚,她穿著透視洋裝,看似完全沒穿內衣褲的她胸前意外露出「小藍莓」,再次令粉絲暴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到台灣後,薔薔在文中表示自己都早上才想睡,並都下午五點多才起床,看似日常的抒發文,竟曬出一張之前在飯店窗前拍的一張照片,畫面中她穿著透視薄紗,一隻腳跪在窗邊,優雅地看著下方,裙擺的開衩開到腰部,美臀線條若隱若現,但更讓網友驚訝的是,她的薄衣料明顯透出一顆「小藍莓」,看似完全沒穿「內在美」的照片引網友陷入瘋狂。

▲薔薔曬出火辣激凸照。(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照片釋出引來網友激動留言:「早上可愛的小藍莓」、「看起來像有露點喔」、「你的内衣勒?」、「我覺得太辣」,更有粉絲很贊同她的作風:「男生就可以坦胸露背為啥女生不能激凸,做自己~很棒~」

▲風格嗆辣的薔薔穿衣更是大膽。(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去歐洲玩了一個多月,薔薔回台灣後直呼累斃了:「歐洲之旅簡直在做海軍陸戰隊,從火焰山到五樓登山隊再到女子監獄的Airbnb,回台灣的時候又差點被荷蘭警察抓走」還故意吊粉絲胃口地說:「是不是很想知道又幹了什麼事,好好期待影片 給你們看看有多瘋!」(編輯:吳俐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