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辦「租金補貼」秒准!女曝超佛房東5事蹟 引眾人狂羨

▲女網友分享「超佛心房東」事蹟,眾人看了超羨慕。(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女網友分享「超佛心房東」事蹟,眾人看了超羨慕。(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上《爆怨公社》分享自己的「超佛心房東」,日前詢問房東是否能申請租屋補助,房東立刻答應,讓她深感溫暖,加碼爆料房東 5 大善舉,直呼「根本是活菩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苗栗頭份租屋的女網友表示,她的房東都給予房客 3 天時間搬家,所以簽約後 3 天免費不收租金,而且雖然簽 1 年租約,但是房東承諾隨時可以搬走,不會扣押金。這間 2 年新屋的房租每月僅 4,000 元,而且水費、公共電費、網路、電視機上盒等費用都已概括在內。

▲女網友遇到超佛房東一口答應辦理租屋補貼,加碼曝光 5 大事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只如此,房東收電費都是按照台電計價,不另訂單價,而且內附家電都是省電型,她實際測驗天天晚上睡覺時都吹冷氣,每月電費只要 300 元。原 Po 感念房東的好,都會準時甚至提早繳房租互相尊重,她奉勸大家好房東可遇不可求,要好好珍惜。

眾人看到這名房東的作為紛紛感到羨慕,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阿莎力房東,「新北市中和區的 30 坪整層每月只租 12,000 ,還附全新冷氣、廚具、熱水器,詢問申請租屋補貼時二話不說就答應,跟這名房東承租了快 10 年都沒漲過房租」,讚美房東根本是全家的大貴人。(編輯:林奐妤)

▲中國大陸作家劉斯郎分析,西方人少吹冷氣有 4 大原因。(示意圖/取自 PhotoAC ) ▲有網友也遇到善心房東,附贈冷氣、廚具等新家電,直呼根本大貴人。(示意圖/取自 PhotoAC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