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乳女神「撞臉台灣天后」演百支A片 健康出問題不拍了

▲園田美櫻宣布引退。(圖/JKF)
▲園田美櫻宣布引退。(圖/JKF)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本知名AV女優園田美櫻日前就傳身體欠佳,持續一段休養時間後,今(2日)決定宣布引退,並表示10月會發行最後一支作品,更打算舉辦見面會與粉絲道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3歲的園田美櫻身高只有150公分,但卻有著G奶的傲人雙峰,巨乳與嬌小身材所形成的反差萌使她人氣攀升,更曾連續2年入圍成人大賞最優秀女優獎,近年一舉爬上知名片商AV女優台柱,出道4年至今已推出近120部作品、個人則也有62部的出色表現。

▲園田美櫻宣布引退。(圖/JKF)

她日前來台拍攝雜誌封面,以魅惑系列穿上豹紋高衩泳裝,G奶好身材和眼神撞臉HEBE,讓粉絲高喊想抱緊處理;但受訪時園田美櫻表示個性害羞,與初次見面的男生對話都成問題,「我一度懷疑自己是否能勝任AV的工作,還好後來克服心中的恐懼,慢慢地打開知名度,讓大家透過作品認識我」。

園田美櫻更分享成為人氣AV女優的心得,「我有很多作品飾演過OL,大家喜歡穿制服的我,可以滿足粉絲的幻想。我可以把女生柔弱的一面詮釋得很好,這樣會讓另一半有征服慾望,更可以配合任何的情境,我是配合度極高的另一半」;但當了4年的AV女優後,她今卻無預警宣布引退,雖然原因不明,但不少人認為應與日前身體不好的謠言有關,紛紛感到惋惜。園田美櫻引退最後拍攝雜誌可至博客來購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