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煒10月親駕回台 星宇航空首架A321neo尾翼曝光

▲星宇航空今( 2 )日於臉書粉絲團公布,首架 A321neo 客機的垂直尾翼已順利完成商標塗裝。(圖/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今( 2 )日於臉書粉絲團公布,首架 A321neo 客機的垂直尾翼已順利完成商標塗裝。(圖/星宇航空)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預計明年初開航的星宇航空,今( 2 )日於臉書粉絲團公布,首架 A321neo 客機的垂直尾翼已順利完成商標塗裝,並且與後機身接合,預計 10 月將由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駕駛返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宇航空今日於臉書粉絲團公布,目前正在空中巴士的德國漢堡工廠組裝的首架 A321neo 客機,垂直尾翼已順利完成商標塗裝,純白尾翼印上英文字 S 的變形圖案,右上角有顆代表精神標誌的北極星,並且與後機身接合,同時預告英國布勞頓廠區將回報機翼的最新進度。

星宇航空 ▲目前正在空中巴士的德國漢堡工廠組裝的首架 A321neo 客機,垂直尾翼已順利完成商標塗裝,並與後機身接合。(圖/星宇航空)

根據星宇航空規畫,將引進 10 架空中巴士 A321neo 客機,於今年 10 月陸續交付,另外 17 架空中巴士 A350XWB 客機則於 2021 開始交付,預計將會在 2024 年全數交付完畢,屆時機隊將達到 27 架的規模。

星宇航空 ▲純白尾翼印上英文字 S 的變形圖案,右上角有顆代表精神標誌的北極星(圖/星宇航空)

董事長張國煒日前也已完成空中巴士 A321 的轉訓換照,待 10 月首架 A321neo 客機交付時,將會親自駕駛返台。星宇航空已向向交通部民航局申請 18 條航線獲准,包含日本、泰國、越南、澳門等,但首航的航線尚未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