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為看「啦啦隊女神」峮峮2小時 粉絲竟當天來回日本

▲峮峮推出首本寫真集。(圖/記者葉政勳攝)
▲峮峮推出首本寫真集。(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臺孝婷 / 專訪

台灣職棒中信兄弟棒球隊「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八月初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一見峮心》,她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獨家專訪時透露,為了拍攝節食不是最辛苦的事情,而是在攝氏零下6度的寒冷天氣中表現出自然、可愛的樣子,「拍到後面就是沒有辦法控制妳的表情,寫真書裡面有幾張照片是坐在雪地上,屁股跟大腿是妳這樣戳我是沒有知覺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峮峮在雪地中展現健康美。(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一見峮心》除了遠赴北海道拍攝以外,還找來攝影大師黃天仁掌鏡。黃天仁是許多大咖藝人的御用攝影師,包括周杰倫、林志玲、林心如、林依晨和隋棠都曾經和他合作過。經紀人透露,黃天仁對於峮峮的表現讚賞有加,認為她很有潛力。聊到拍攝寫真集的過程,峮峮透露前後籌備長達1年,她表示因為和黃天仁是第1次合作,「在合作之前就很常聽到天仁哥的名字,就知道他是一個很厲害的攝影師,所以第一次棚拍的時候非常非常的緊張。」她笑說一直到最後1次去海邊拍攝時才真正的放鬆。


▲峮峮外型亮眼,吸引許多鐵粉支持。(圖/記者葉政勳攝)

成為中信兄弟棒球啦啦隊一員已經3年,峮峮透露隊員們感情都非常好,尤其是球季時間行程都被工作排滿,大家朝夕相處下來感情就像家人一樣緊密。聊到當啦啦隊最困難的地方,峮峮說:「我覺得一開始比較挫折的地方就是你要掛著笑容4個小時,而且不管現場狀況,即便我們是0分,對方已經10分了,我們還是要很開心,就是要正能量,這是我覺得一開始最難的。」


▲峮峮在球場上魅力四射。(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目前已經單身2年多的峮峮笑說公司沒有禁愛令,感情上能找到聊得來的對象最重要,不排斥跟粉絲交往。峮峮透露自己的粉絲都很冷靜,就算有瘋狂行動也讓她覺得很感動,「之前我去日本工作1天,而且那1天的工作只有2個小時,出現在大家面前2個小時。」但有粉絲為了她特地飛到日本,「就是當天飛去,來看我一眼幫我拍拍照,然後就回台灣了。」一天來回日本的舉動讓峮峮得知後又驚又喜,對於粉絲們的支持她相當感謝,感性喊話:「希望我們可以一起一路一直走下去,然後讓你們看到更多不一樣的我,我也會再更努力學習各方面的才藝給大家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