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逼女友打胎、3P、偷吃」 《陳情令》男星道歉了

▲漆培鑫被爆逼女友墮胎、玩3P還偷吃。(圖/翻攝微博)
▲漆培鑫被爆逼女友墮胎、玩3P還偷吃。(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BL夯劇《陳情令》上月播畢,戲中飾演小少爺「金凌」的演員漆培鑫,近日遭爆料不僅曾逼前女友墮胎、玩3P,交往期間還偷吃,渣男行徑全包,疑似女方公布的裸照、鹹濕錄音檔同時曝光,他事後發文向粉絲道歉,「辜負了你們的喜愛和期待!」間接認了醜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漆培鑫外型俊美。(圖/翻攝微博)

上月底一名網友發文踢爆漆培鑫的淫行,「陳情令飾演金凌的,戀愛期間出軌、女朋友懷孕不負責,還想玩3P」,更有疑似女方帳號公開的親密床照,照片中可見裸著上半身的漆培鑫正在吃麵,掌鏡者似乎從床上拍攝,更有多張抱怨男方的對話截圖、情侶合照曝光。


▲漆培鑫親密照、鹹濕錄影檔全被公開。(圖/翻攝微博)

爆料者指出,漆培鑫除了交往期間出軌,得知女友懷孕後還要對方打掉,向對方放話如果要生就自己養,「我不會管妳的」,女友住院時也不聞不問,甚至爆出曾誘惑女友閨密玩3P。於此同時,有段疑似漆培鑫行房時的呻吟音檔流出,當中可聽到「老婆,妳好棒呀,好爽」等浪語,十分露骨。


▲漆培鑫因醜聞重挫形象。(圖/翻攝微博)

對於所有指控,漆培鑫1日晚間在官方微博發文,「這段感情裡因我的原因,對雙方都造成了傷害,在這裡我誠懇道歉!我會處理好所有事情,承擔相應責任,並深刻反省。」並說某些經歷被過分曲解,盼外界別再去打擾女生,「未來的我會努力成長,做更好的自己。」(編輯:楊穎軒)


▲漆培鑫道歉全文。(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