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謝淑薇女雙16強意外中箭落馬 結束美網征戰

▲謝淑薇和捷克搭檔Barbora Strycova。(圖/取自謝淑薇臉書)
▲謝淑薇和捷克搭檔Barbora Strycova。(圖/取自謝淑薇臉書)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2019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第2種子我國一姊謝淑薇和捷克搭檔Barbora Strycova今(3)天在第3輪以4:6、3:6不敵第14種子烏克蘭Lyudmyla Kichenok/拉脫維亞Jelena Ostapenko,意外中箭落馬,無緣挑戰連2場奪下大滿貫金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含溫網在內謝淑薇組合今年已拿到4冠,昨天WTA宣布兩人取得深圳年終賽資格,也是首組公布名單,同時也是謝淑薇生涯第3度站上年終8強總決賽。

可惜今天就遭遇較低種子的強力挑戰,此役首盤形成互破大戰,謝淑薇組合救回1個盤末點,最後仍遭破發以4:6讓出;次盤謝淑薇組合僅丟了第2局,但都沒機會回破,最終對手保住所有發球局,邁向勝利。

四大滿貫中,美網是謝淑薇成績最不理想的一個,過去女單最佳是打進次輪,雙打則是2012年的四強,今年女輪依舊在次輪遭淘汰,女雙止步16強,混雙則和弟弟謝政鵬在首輪被淘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