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嘉年華5折開賣 新增TOP10「夜市好味道」

▲限量1000份美食消費券,原價300原現在只要150元,將於3日中午12點開賣。(圖/新北市場處提供)
▲限量1000份美食消費券,原價300原現在只要150元,將於3日中午12點開賣。(圖/新北市場處提供)

記者孫唯容/ 新北報導

「2019新北好市節美食嘉年華」將於9月28、29日在板橋府中非常熱區及重慶路展開,共50攤市場及夜市美食讓你從早吃到晚!此外,限量1000份美食消費券,原價300元現在只要150元,將於今(3)日中午12點開賣,更加碼推出市場及夜市組合套餐,最低42折,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新北好市節美食大賞」票選活動除了市場組外,還新增了夜市組,超過5萬位民眾票選出新北最具代表性的市場美食。(圖/新北市市場處提供)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指出,今(108)年從6月起辦理一系列活動,邀請民眾共同推薦美食並辦理票選活動,共吸引萬名網友參與,選出新北市場及夜市激推美食,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讓更多人認識新北各地的好味道,將在地美食發揚光大﹔美食嘉年華也將延續票選結果,將這些代表新北市場、夜市的特色美食邀請到板橋府中熱區及重慶路,讓大家一次品嚐新北大小角落的小吃。

今年「新北好市節美食大賞」票選活動除了市場組外,還新增了夜市組,超過5萬位民眾票選出新北最具代表性的市場美食﹔此外,今年度特別結合市場組及夜市組TOP10的新北好味道,推出8組超值套餐,最低下殺42折,於今天中午12點同步開賣,每組套餐限量50份,民眾在「新北好市生活學」網站購買後,可在9月22日前持兌換券到指定市場或夜市進行兌換,用低於半價的價格飽餐一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