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不單行!今為毀謗案出庭 徐乃麟又被台商告詐欺

▲徐乃麟被控詐財8千萬,再開記者會澄清。(圖/記者陳明安攝)
▲徐乃麟被控詐財8千萬,再開記者會澄清。(圖/記者陳明安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徐乃麟(乃哥)先前被指控在豪宅設局詐賭、有女性密友,他火大開記者會駁斥,並對爆料人、綽號「楊圓圓」的楊強蓉提告妨害名譽,今(3)日上午北檢傳喚徐、楊及案件相關人到庭釐清,不料,有名自稱投資北京事業的李小姐,也現身控訴懷疑自己遭徐乃麟詐騙,引發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乃哥今年5月開記者會澄清詐賭一事,沒想到,後又被蔡男、曹女兩人爆料涉嫌「假賣屋真詐財」,導致8千多萬台幣積蓄放水流,雙方各說各話成羅生門,他反控蔡、曹誣告及詐欺,也對當初指他是詐賭案幕後主使、有女密友董子綺(Vivi)的楊強蓉提起妨害名譽告訴。

▲徐乃麟針對周刊爆料報料假賣屋、真詐財召開記者會,拿出買賣契約書反駁一切指控。(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5.22) ▲乃哥近來風波纏身。(圖/記者葉政勳攝)

今上午乃哥一身白衣現身台北地檢署說明案情,沒想到,隨後有一名自稱是徐乃麟「投資北京項目謊言之上海受害人」的李小姐,也赴北檢要提告,她說自己與台灣大龍蝦公司投資「中弘天下(北京)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而徐有大龍蝦40%股權,近來中弘天下虧損,她懷疑遭徐及大龍蝦公司詐騙,所以按鈴控告徐乃麟詐欺。

▲李小姐出示中弘天下聲明,痛批徐乃麟說謊。(圖/李小姐提供)

對次,徐乃麟經紀公司僅對《NOWnews今日新聞》表示,「全案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乃哥目前心情愉悅,今日錄影照常,不受新聞事件或官司影響。」 (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