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稱換瑜是國民黨腦袋進水 柯文哲:常常進水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丁上程攝, 2019.9.3)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丁上程攝, 2019.9.3)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軍人節(3日)的這天上午,前往北市軍人公墓忠烈祠參與秋季。而針對前一天(2日)有消息傳出,國民黨中央正在醞釀「換瑜」,黨主席吳敦義更派人前往中國大陸與國台辦討論相關事宜。對此韓國瑜昨天中午更在臉書上開直播反嗆,強調「如果國民檔真的要『換瑜』,那就是腦袋進水。」對此柯文哲被媒體問到相關議題時,更反酸「國民黨常常腦袋進水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國民黨可能發生「換瑜」一事,柯文哲也有自己的一套看法。柯文哲說,由於國民黨與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時都採取全民調制,導致綠營在進行民調時,可能遭遇藍營支持者反向灌票;而藍營在進行民調時,綠營支持者也依樣畫葫蘆。柯文哲表示,「韓國瑜是民進黨提名的,就是說那很明顯是大量灌水造成的。」柯文哲說,等到這次選戰結束後,藍綠兩陣營應該都會針對初選制度進行檢討,「因為結果是很荒謬就對了。」

而現場記者也追問,四年前國民黨曾在全國黨代表大會上,針對通過黨內初選提名的洪秀柱,進行「換柱」的戲碼,而同樣是經過黨內初選提名的韓國瑜,最近因為負面消息不斷,導致支持度與聲量的下滑,是否有可能在選前「換瑜」?對此柯文哲則表示,「現在沒辦法去換什麼了啦,如果事過境遷,還是要做個檢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