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湯畫面!男槍口下做「此事」 眾人讚:世界第一淡定哥

▲先前美國有一間酒吧傳出搶劫,不過裏頭有一名客人面對歹徒不但沒害怕,還相當淡定。(圖/取自 Youtube )
▲先前美國有一間酒吧傳出搶劫,不過裏頭有一名客人面對歹徒不但沒害怕,還相當淡定。(圖/取自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如果有一天你被別人槍口指著會是什麼反應?可能會尖叫、求饒,但美國這名男子的作為你絕對想不到!先前美國密蘇里州有一名男子在酒吧喝酒時,突然遇上歹徒持槍搶劫,沒想到男子不但沒有驚聲尖叫,反而相當淡定,結果被許多網友受封「世界第一淡定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報導,日前美國密蘇里州一間名叫「 Behrmann's Tavern 」的酒吧,突然有一名手持著步槍的男子闖入,從監視器中能看見,許多客人見到這麼恐怖的畫面,都趴在地上保命,祈求犯人不要傷害自己。

不過酒吧台前方卻有一位男子,就像是完全不知道被搶劫一樣,自顧自地喝酒,也沒有想逃命的意思。而歹徒見狀後,立馬舉槍對準這名淡定哥,沒想到他不但不理會,還繼續滑著自己的手機,歹徒見此更生氣,想動手搶走他的手機,但他也絲毫不退讓,緊抓著比他生命還重要的手機。

▲歹徒與這名男子互相搶奪手機。(圖/取自 Youtube )

隨後歹徒放棄爭執,進到吧台內掃光錢財後,再度走回吧台拿著槍指著他!不過這名男子更誇張了,不但繼續無視這名歹徒,甚至還拿起打火機點了一根菸,悠哉的繼續做自己的事。

▲這名男子不在乎歹徒是否拿著槍對著自己,還自顧自的點起菸。(圖/取自 Youtube )

這名男子名叫托佛( Tony Tover ),他在事後接受了媒體採訪,直言自己感受到歹徒並不想傷害任何人,所以才對他舉槍以及搶手機等行為不感到害怕。不過這樣的浮誇場景一曝光後,托佛也馬上被受封為「世界第一淡定哥」!(編輯:陳雅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