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掀婚外情!律師指「與女密友發生關係」 乃哥回應了 

▲徐乃麟說明事件始末。(圖/記者葉正勳攝)
▲徐乃麟說明事件始末。(圖/記者葉正勳攝)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徐乃麟(乃哥)今(3)日上午現身北檢,為先前被指在豪宅設局詐賭、有女密友,而控告爆料人楊強蓉妨害名譽出庭說明,不料,一名自稱在北京投資事業的李小姐,也現身按鈴控告遭他詐騙。庭訊完,楊女律師驚爆乃哥與女密友董子綺(Vivi)有「發生關係」,對此,徐乃麟稍早親上火線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自稱是徐乃麟「投資北京項目謊言之上海受害人」的李小姐,今上午也赴北檢表示要告徐乃麟,她說自己與台灣公司砸錢到北京投資,近來北京事業虧損,而徐是擁有台灣公司40%股權的股東,懷疑遭徐及台灣公司詐騙,因此控告徐乃麟詐欺。李女痛批徐乃麟扯謊,要他立刻出示金流釐清真相。

▲徐乃麟被控詐財8千萬,再開記者會澄清。(圖/記者陳明安攝) ▲徐乃麟驚爆婚外情。(圖/記者陳明安攝)

庭訊結束,也被傳喚到庭的楊強蓉與委任律師主動受訪,楊除了強調是詐賭案受害人,還以「徐乃麟的女朋友」稱呼董子綺,「她(董子綺)19歲就跟他(徐乃麟)在一起了」,律師補充一切都有錄音佐證,「錄音裡徐乃麟也講董子綺跟他是男女朋友關係,甚至雙方有發生關係,他不否認有講過,但說那是氣話,但是我們合理懷疑兩人確實有親密關係!」

徐乃麟下午照常到華視錄《天才衝衝衝》,見到媒體笑臉盈盈,被問心情如何,他態度豁然,「當然不受影響啊,放心,人走得直站得正,永遠不怕!」對於官司,笑說提告的人什麼罪名都告過,但檢察官最後都不起訴,「我到現在沒有怕過!」

▲徐乃麟表示近期有與唐從聖聯絡。(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0.23) ▲徐乃麟深陷人生風暴。(圖/記者林調遜攝)

針對楊女等人一再放話,乃哥不改直率作風,「說越多錯越多,我告得越多!」說自己始終相信司法是正義的最後防線。對於今早冒出來的台商李女,他表示,「我從出生到今年61歲從沒見過這個人」,至於被指與密友董子綺有婚外情,乃哥笑言,「去講沒有關係,講一次我告一次!沒有關係!」(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