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收到?國民黨:藍阿姨坦承散布網路不實影片移送北檢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出席江丙坤追思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30)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出席江丙坤追思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30)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3日表示,有關「藍阿姨(藍麗珠)」於網路散佈不實影片,經向刑事警察局偵九隊報案後,偵九隊在今天已完成偵訊,該名涉案人坦承製作影片,並於網路散布,偵九隊已將全案移送台北地檢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滿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抹黑他有婚外情甚至育有一女,憤而至北檢按鈴提告。(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5.31)
▲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年總統。(圖/記者葉政勳攝)

國民黨強調,該影片內容全為汙衊造謠,除了誣指「國民黨利用買票將立委過半,簽和平協議引中共入台灣」等荒唐內容,甚至還呼籲人民「用盡一切手段消滅國民黨」,「不是選舉,而是戰爭」等涉及煽動暴力、恐嚇等內容,炒作仇恨、撕裂社會,充滿惡意。

國民黨認為,不該姑息此類惡意攻訐、扭曲不實「假消息」的製作與散布者,期盼司法單位勿枉勿縱,予以嚴懲,以遏止相關行為一再發生。

藍女今天被警方約談到案,她承認製作相關影片,但強調是「表達個人想法」,不是誹謗國民黨,希望讓台灣人都覺醒。藍女在偵訊過後,自己頸子還掛著「不要孩子受傷、支持香港、捍衛台灣、撤銷和平協議、台灣人站出來」的小型標語,在刑事局外開臉書直播發表聲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