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藏「神秘紅鏡」超詭異! 內行人眉頭一皺勸:快跑

▲日前有網友表示自己在看房時,驚見天花板有紅鏡,沒想到引起許多人討論。(圖/取自 PTT home-sale 版)
▲日前有網友表示自己在看房時,驚見天花板有紅鏡,沒想到引起許多人討論。(圖/取自 PTT home-sale 版)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不少人可能會為了求學或就業,前往外地租間房子生活。不過日前就有網友分享看房經驗,表示自己看上一間房子,且相當心動,但卻在天花板看見「紅鏡」,讓他疑惑上網發文請益,沒想到卻意外曝光恐怖內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home-sale 板上發文,表示自己對一間房子感到相當滿意,不過在看房時,卻看見房子的天花板上有一個「抹紅圓鏡」,鏡子部分地方被大量塗上紅色顏料,這讓原 PO 感到相當納悶,於是便向廣大鄉民發問「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用途嗎?」

▲日前有網友疑惑自己在看房時,驚見紅色圓鏡!(圖/取自 PTT home-sale 版)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相當多的網友討論,不過就有內行人曝光真相,直言「原本是鎮煞的」、「應該是擋煞的吧」;不過也有人好奇提問原 PO 「你那房子大門前是否有正對他人屋尖?有的話可能是為了化解屋脊獸頭煞」,對此他也回應直言「戶是大樓的一戶,門打開是沒有對到別戶」,更強調不是吸頂燈,很明顯就是鏡子。

▲許多人建議原 PO 如果有疑慮還是向屋主請教比較好!(圖/取自 PTT home-sale 版)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覺得不太舒服,勸戒原 PO 「有點恐怖」、「毛毛的,看到有疑慮就不要考慮了」、「要不要問屋主啊」。(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