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太多!吳慷仁暴瘦8公斤 曬成黑人認不出

▲吳慷仁曬黑又暴瘦,讓人認不出。(圖 / 伊萊克斯提供、翻攝臉書)
▲吳慷仁曬黑又暴瘦,讓人認不出。(圖 / 伊萊克斯提供、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吳慷仁今(3)日出席家電新品記者會,今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金鐘男主角獎,已是金鐘獎入圍常客的吳慷仁,坦言這次入圍很謝謝戲裡的老婆周采詩,在她身上學到很多,也感謝說「我是公視養大的小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慷仁代言家電產品。(圖 / 伊萊克斯提供)

吳慷仁今日現身明顯可見皮膚曬得黝黑,他解釋因自己正在為新作品做準備,本來身材就纖細的他,更是為了角色狂瘦8公斤,目前體重只有65公斤,為專心準備角色,他已經兩個禮拜都沒出門。吳慷仁笑說剛到現場與攝影大哥打招呼,但對方完全沒認出他,全都是因為自己曬得太黑。


▲吳慷仁為戲常在家中頂樓曬太陽。(圖 / 翻攝臉書)

吳慷仁關在家中多日,他也分享因此發生的趣事,某次他在自家頂樓穿內褲曬太陽,不巧被同棟大樓的歐巴桑看見,「她應該看上面以為我全裸,但我其實有穿內褲」,不小心嚇到鄰居。被問到入圍金鐘緋聞女友邵雨薇有沒有祝賀,吳慷仁答道:「她進步很多,一直有戲拍才有不一樣的挑戰,不斷努力,演員的身分也會被看到」,也鼓勵她不要去對獎項有想法,努力做就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