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英雄助攻!樂高上半年銷售增長5% 瞄準海外展店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丹麥積木製造商樂高 (LEGO) 今 (3 日) 公布上半年業績表現,在漫威「復仇者聯盟」系列商品銷售推動下,全球銷售額較去年同期增長 5%,同時為前往中國、印度以及在網路展店目標挹注更多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高集團指出,LEGO City、LEGO Creator、LEGO Friends、LEGO Ninjago、LEGO Technic 以及 LEGO Star Wars 是今年上半年最暢銷的主題,其中又漫威復仇者聯盟銷售表現最亮眼,電影「樂高玩電影 2」也為銷售提供部分貢獻。

樂高今 (3 日) 公布 1 月至 6 月銷售額 148 億丹麥克郎 (約 22 億美元),年增 4%,營收達到 35 億丹麥克郎,並成功在中國市場實現雙位數成長,提升市場份額。

關鍵數據

  • 營業收入達到 148 億丹麥克朗,年增 4%。
  • 營業利益達 35 億丹麥克朗,年減 16%,為推動公司長期增長而擴大投資力度。
  • 淨利達 27 億丹麥克朗,年減 12%。
  • 市場拓展:2019 年 12 月於荷蘭阿姆斯特丹開設第 5 家旗艦店、2019 年底在 35 個城市設立 140 家樂高商店、2020 年初於印度孟買設立辦事處,擴大印度業務。
(圖:LEGO2)
(圖:LEGO)
企業展望

樂高集團執行長 Niels B Christiansen 表示,將持續擴大市場份額並提高銷售量。長遠來看,該公司將長期目標放在拓展中國市場,預計 2019 年底,有望在 35 個城市設立多達 140 家樂高商店,並於 2020 年在印度開設辦事處以擴大業務經營。

除了實體展店,在網路商店部分,Christiansen 認為,隨著消費者購買行為逐漸朝線上發展,建立網路商店也是不可或缺,樂高集團也將持續升級電子商務平台,改善消費者體驗並加強與零售夥伴合作。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