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軍人節 王惠美追思緬懷為國捐軀、因公殉難官兵

▲彰化縣各界秋祭國殤大典在彰化市忠烈祠武德殿舉行,由彰化縣長王惠美擔任主祭。(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03)
▲彰化縣各界秋祭國殤大典在彰化市忠烈祠武德殿舉行,由彰化縣長王惠美擔任主祭。(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03)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縣各界秋祭國殤大典今(3)日在彰化市忠烈祠武德殿、國軍忠靈塔及軍人忠靈祠等處舉行,分別由彰化縣長王惠美、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指揮官王興禮中將等人擔任主祭;儀式後並在忠靈祠生命紀念園區同舟共濟慰靈碑獻上鮮花,表達對先賢先烈的感恩與懷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各界秋祭國殤大典,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指揮官王興禮中將等人擔任主祭。(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03)

王惠美說,「沒有國那裡會有家」,今天是九三軍人節也是秋祭國殤大典,特別謝謝所有軍公教及因公犧牲的朋友們,因為有他們的犧牲付出,才有今天安和樂利的生活;今天由彰化各界一起來感謝並對他們表達最高的致意,也向他們的家屬做個慰問,期許與大家一起讓國家更加興盛、更加安定。


▲王惠美及與祭人員並在忠靈祠生命紀念園區同舟共濟慰靈碑獻上鮮花,表達對先賢先烈的感恩與懷念。(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03)

奉祀在忠烈祠的英靈,其豐功偉績、忠貞雋譽與無私精神,堪為後世表率,為緬懷感念他們的英勇事蹟,彰化縣政府每年舉行秋祭國殤大典;藉由祭祀先賢先烈的典禮,讓社會大眾與後世子孫知道因先賢先烈的奮勇犧牲,才能成就如今安和樂利的生活。


▲彰化縣長王惠美率同烈士遺族、各機關團體、學校及各界代表等百餘人陪祭、與祭,共同祭拜入祀忠烈祠的先烈及國軍陣亡將士靈位。(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9.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