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代打敲安賺打點 巨人反攻無力1分惜敗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今天在主場和中日龍隊進行交手,我國強打陽岱鋼本場比賽並未先發,但他在9局下代打敲安、掃回1分,但可惜隊友沒辦法將他送回來,巨人終場也以3:4憾負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9局下,巨人1:3落後2分,不過球隊在2出局後展開大反攻,若林晃弘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先打回1分,之後石川慎吾又敲出安打站上壘包。巨人教練團此時決定更換代打,陽岱鋼代表的追平分站上打擊區,他也不負眾望的掃出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帶有1分的打點,巨人只剩下1分落後。

但可惜之後開路先鋒龜井善行擊出滾地球被刺殺,巨人反撲功敗垂成,最終以3:4輸球。陽岱鋼1打數敲出1安打,打擊率上升到2成82。

巨人先發洋投「賓士哥」Cristopher Crisostomo Mercedes,今天只投了2又2/3局就被敲7支安打、丟2分退場,之後大竹寬和馬錫森也各丟1分。至於中日先發梅津晃大則是5局被敲4安丟1分,順利摘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