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吳敦義合體破「換瑜」 2020是中華民國保衛戰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3)日晚間舉行團結勝選大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特別應邀南下參加。(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9.03)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3)日晚間舉行團結勝選大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特別應邀南下參加。(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9.03)

記者郭凱杰/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3)日晚間舉行團結勝選大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特別南下參加,為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及高雄市8位立委提名人加油打氣;此外,吳敦義也牽起韓國瑜的手破「換瑜」傳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表示,2020是一場中華民國保衛戰,蔡政府3年半來交不出成績單,總統蔡英文讓國家走向「台灣危險.人民貧窮」,因此要以大愛、大我出發,讓他當選總統,讓國民黨立法院過半。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晚在高雄市勞工局大禮堂,為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和高雄市8位立委提名人舉辦「高雄市勝選2020團結大會」現場擠滿了支持者。(圖/記者郭凱杰攝,2019.09.03)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晚在高雄市勞工局大禮堂,為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和高雄市8位立委提名人舉辦「高雄市勝選2020團結大會」;吳敦義也以老高雄人的身分,向在人士強調國家要有好的成就,要清廉有效率的政府,有繁榮進步的經濟、重建公益社會,並且有穩定的兩岸關係。

吳敦義指出,韓國瑜若當選總統,加上高雄地區8席立委如果都能全上,在113席立委中達成過半、60席目標,有一個有能力、有意識有魅力的總統,加上過半60席立委;這樣的話,中華民國會進步得更快,希望大家一起把「老英」下架。

韓國瑜說,吳敦義是國民黨歷來最辛苦的黨主席,如用丏幫的說法是九袋長老,他是八袋長老,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是七袋長老;也痛批民進黨讓台灣變成新三民主義-「民不聊生、民氣可用、民心思變」, 沒看到一個產業對台灣感到有希望。

韓國瑜呼籲在場人士,讓高雄市八位立委參選人全當選,國民黨立委過半,強調這不是小愛,是大愛,不是小我,是大我;這一代要幫下一代打好基礎,把二、三十歲及 一、二十歲的世代奠定好的厚實經濟基礎,教育辦得好、國家前途充滿安全,一 片光明,讓「老鷹」有雄壯的翅膀。

這場選舉,台灣退一步,幾乎失守;中華民國退一步,就可能亡國, 2020是中華民國的保衛戰,請大家從大愛、大我出發, 沒有私我、小我的情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