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吃半年饅頭為幫女友買名牌 信義區街訪網友笑著哭了

▲ 信義區爆笑街訪,「平行世界」的貧富差異讓網友笑到不行!(圖/Dcard 授權)
▲ 信義區爆笑街訪,「平行世界」的貧富差異讓網友笑到不行!(圖/Dcard 授權)

影像中心 / 綜合報導

社群媒體「Dcard」時常推出大學生街訪影片,逗趣影片深受許多網友喜愛。日前他們來到台北信義區隨機街訪路人,詢問個人的經濟狀況以及金錢價值觀,有錢人與平民的「貧富差距」讓人驚呼不已,爆笑剪輯更是讓網友笑著笑著就哭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信義區」不僅百貨林立,許多知名高級餐廳、連鎖餐飲品牌也都聚集在此。「Dcard調查局」至信義區隨機街訪推出「有錢人VS. 平民大對決」影片,引起百萬網友熱烈討論。

男友吃半年饅頭為幫女友買精品 信義區街訪網友笑著哭了 ▲ 路人曝自己看完醫生後,才發現自己沒錢可以「飯後吃藥」。(圖/Dcard 授權)

有路人曝自己月底只能吃「滷肉飯」度日,或者是身上只剩台幣 150 元,看完醫生後發現自己「沒錢飯後吃藥(沒錢吃飯)」,最後連藥都沒吃病就康復了。

男友吃半年饅頭為幫女友買精品 信義區街訪網友笑著哭了 ▲ 有身穿兩萬多台幣鞋子的路人表示,自己一餐大概要吃兩千多塊台幣。(圖/Dcard 授權)

男友吃半年饅頭為幫女友買精品 信義區街訪網友笑著哭了 ▲ 努力賺錢幫父母繳房貸的正妹,身上拎著五萬塊的名牌包。(圖/Dcard 授權)

然而也有路人身處「不一樣的世界」,身穿兩萬多塊名牌鞋、可月拿60、70萬的零用錢,微笑靦腆的路人,笑著感謝爸媽的資助與栽培;也有漂亮正妹努力替父母繳房貸,手上拿著五萬塊的精品包包。

宛若「平行時空」的街訪內容,不僅讓路人大嘆:「人生真的很不公平」,也讓網友笑著無奈表示:「投胎真的很重要」。

男友吃半年饅頭為幫女友買精品 信義區街訪網友笑著哭了 ▲ 路人為買女友喜歡的名牌Dior包,吃了半年饅頭。(圖/Dcard 授權)

其中街訪到一位「為幫女友買名牌包,吃了半年饅頭」的型男路人,意外引起網友注意,直呼不僅長得帥又疼女友,網友紛紛留言卡位跪求IG追蹤!

因為女友很喜歡Dior名牌包,男友想主動買給她的那份心情,讓網友們紛紛向「饅頭男女友」隔空喊話:「要好好珍惜他」、「那男生也太好了吧!」、「吃半年饅頭也太感人」!(影音編輯:謝美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