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宰賢偷吃大咖女演員 具惠善:手上還有酒店私密照

▲安宰賢(左圖)、具惠善婚變風暴持續延燒。(圖/翻攝IG)
▲安宰賢(左圖)、具惠善婚變風暴持續延燒。(圖/翻攝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星具惠善與安宰賢8月傳出婚變至今無新進展,但具惠善幾乎天天一爆對方的不忠行為,昨晚先表示2人的生活公約,其中「喝到醉心情好也不能大吼大叫、使用暴力」的條列,讓人懷疑安宰賢有家暴傾向;而今(4日)韓媒《Dispatch》公開他們近2年的對話,具惠善立即在IG做出回應反駁,指與安宰賢真正離婚的原因,就是因為他搞外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惠善發文指與安宰賢離婚原因是對方搞外遇,更加碼內文說有證據。(圖/具惠善IG)

韓媒《Dispatch》今獨家公開2人近兩年的聊天記錄,指他們就是正常的夫妻,相愛、誤會、爭吵、和解都有,但因為不斷的吵架,才決定走向離婚這一步,更替安宰賢反駁,指「乳頭不性感」是具自嘲的玩笑話,結果具惠善看到新聞後,立即在IG表示安宰賢今年換了3支手機,「準確來說,離婚的原因就是安宰賢有外遇,我聽到他跟目前拍戲的女演員緋聞,我心情很複雜,也不知道要不要相信他」,更說安總是說自己很忙,但卻有時間與那女演員聊天,看到他笑得那麼開心,覺得很難受像被背叛。

具惠善發文回應一段時間後,卻再編輯內容,加上「我在丈夫的電腦裡發現他婚後與其他女演員在酒店穿睡衣吃宵夜的照片,我會作為證據提交給法院」。而近期與安宰賢合演《有缺陷的人們》的吳漣序受到牽連,被掛上「小三」頭銜。

對於無辜受牽連,吳漣序公司立即發表聲明,指具惠善的發文提到「與目前拍攝電視劇的女演員有緋聞」一詞感到憤怒,將採取法律途徑應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