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悶壞了!飛出國解放「嫩乳、大腿根」

▲雞排妹到國外工作兼度假,分享多張性感照。(圖/翻攝IG)
▲雞排妹到國外工作兼度假,分享多張性感照。(圖/翻攝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6歲雞排妹(鄭家純)擁有天真童顏、E罩杯身材,加上言行嗆辣直率,吸引一票死忠鐵粉追捧,人氣穩定成長,近日她赴越南工作兼度假,在IG曬出多張美圖,一件開洞透視洋裝放送美胸及腿根,還有整套比基尼照,福利給好給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對鄭惠中賞巴掌一事表達看法。(圖/翻攝IG)
▲雞排妹人氣正熱,工作滿檔。(圖/翻攝IG)

雞排妹近日為節目飛到越南芽莊出外景,昨(3)日深夜分享在杜雲哈渡假酒店的照片,只見她穿著剪裁頗具心機的低胸開洞洋裝,奉上圓弧招牌雪乳、深邃奶溝,下半身透視薄紗更讓大腿根部若隱若現,十分撩人。


▲雞排妹穿中空低胸洋裝在酒店留影。(圖/翻攝IG)

另一組照片,雞排妹放下一頭長髮,換上水藍色比基尼,手拿椰子水在泳池畔留影,陽光映照下更顯透光的牛奶肌、白嫩美胸無私見客,瘦身有成的22.5吋蜂腰、渾圓屁股蛋加碼附贈,配上異國美景,畫面賞心悅目,令人忍不住將目光停留!(編輯:楊穎軒)






▲雞排妹加碼比基尼福利照。(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