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帥對決!吳怡農聲量勝過蔣萬安 藍營選情添變數?

雙帥對決又卡關!民進黨中執會28日因出席人數不足,讓已二次欲被提名的吳怡農徵召案遭卡關。
雙帥對決又卡關!民進黨中執會28日因出席人數不足,讓已二次欲被提名的吳怡農徵召案遭卡關。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民進黨在9月4日中執會後正式公佈由「政治小鮮肉」吳怡農挑戰台北第三選區(中山、松山)的蔣萬安,雙帥對決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目前來說,吳怡農的網路聲量大幅領先蔣萬安,好感度也略勝蔣萬安一籌;吳怡農這位帥哥刺客來勢洶洶,恐怕會對藍營未來在第三選區的選情增添不少變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吳怡農參選的消息曝光後已創下兩波網路聲量高峰。(圖/QuickseeK 提供)

《NOWnews 今日新聞》與《 QuickseeK 快析情報數據庫》合作網路聲量調查,從8月初至今的數據統計,如圖所見,在吳怡農「曝光」之後已經創造了兩波聲量高峰,與「立法院的顏值擔當」蔣萬安不相上下。吳怡農在8月11日與林昶佐「合體」後,吸引大批網友朝聖,更爭相曬出吳怡農的「鮮肉」照,創下單日聲量的最高峰。


▲吳怡農形象清新,網路好感度略勝擁有「蔣家第四代」包袱的蔣萬安。(圖/QuickseeK 提供)

近一個月以來,吳怡農獲得的網路好感度略高於蔣萬安,不過兩人的話題重疊度相當高,早在吳怡農獲得正式提名前,網友就已常將兩人相提並論,蔣萬安雖然具有現任優勢,但「蔣家第四代」卻也成為他無可避免的沈重包袱;吳怡農來勢洶洶,未來台北市第三選區的兢爭勢必相當激烈,也為藍營選情增添不少變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