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被西武山賊搶劫 歐力士張奕投不滿5局吞本季第2敗

▲歐力士投手張奕。(圖/截自洋聯TV)
▲歐力士投手張奕。(圖/截自洋聯TV)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歐力士猛牛隊今( 4 )日在神戶主場對上西武獅隊,台灣選手張奕繼 8 月 22 日軟銀戰後再度先發,對上西武隊先發投手榎田大樹。張奕在5局上半遭遇亂流,被西武隊連續安打攻下 2 分逆轉,帶著敗戰投手資格退場。西武山賊打線發威,以 10 : 2 轟垮歐力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奕此戰開局順順的走,雖然 2 局上半被外崎修汰敲出全壘打,但歐力士超攻擊打線奮起,山足達也關鍵安打逆轉比賽。接著張奕平安度過 3 局和 4 局,但用球數過多, 5 局上半,西武隊山賊打線開始搶劫,金子侑司和秋山翔吾連續安打後,源田壯亮內野滾地球送回一分追平比數,接著中村剛也高飛犧牲打逆轉。張奕也被換下場,改由神戶文也中繼。

▲中村剛也。(圖/本報資料照) ▲中村剛也。(圖/本報資料照)

張奕此戰先發 4.2 局,投 82 球,被打出 5 支安打,送出 2 次三振和 2 次保送,失去 3 分都是自責分。西武隊在7局上半攻勢再起,外崎修汰3分打點全壘打,把比分再擴大。8局山賊繼續搶劫,中村剛也滿貫砲,歐力士毫無招架之力,最後 2 : 10 敗給西武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