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代打2安打1打點 巨人菅野慘遭中日KO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隊今( 4 )日出戰中日龍隊,陽岱鋼雖然沒有先發上場,但是 7 局代打上場, 2 個打數 2 支安打 1 分打點。巨人先發菅野智之卻在 2 局就被打爆,中日以 8 : 4 擊敗巨人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菅野智之狀況不佳, 2 局投球被敲出 5 支安打慘失 4 分被 KO 退場。而陽岱鋼今日沒先發, 7 局代打投手高木京介,敲出安打;接著8局上場打擊,左邊方向安打 1 分打點。

▲巨人隊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圖/取材自讀賣巨人隊官方粉絲團) ▲巨人隊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圖/取材自讀賣巨人隊官方粉絲團)

陽岱鋼此戰 2 安打紀錄,打擊率升高至 0.290 。坂本勇人敲出本季第 34 號全壘打,菅野智之則吞下本季第 6 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