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史上最大分差下剋上 中信兄弟抗猿上演大逆轉

▲王威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0.28)
▲王威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0.28)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史上最大分差逆轉!中信兄弟今天在桃園球場出戰Lamigo桃猿隊,兄弟打線靠著詹子賢、王威晨開轟,加上單局海灌8分大爆發,克服11:0最大分差,終場以15:14險勝猿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中職史上最大分差是1996年由三商逆轉興農,當時三商以12:10逆轉贏球,不過這場比賽克服0:11劣勢,中信兄弟也成功上演大逆轉戲碼。

此外,這場比賽也追平2002年中信與兄弟最大分數1分差比賽,當時中信以15:14贏球。

兄弟此役先發投手黃恩賜一局沒投完就被打爆,猿隊靠著陳俊秀安打,郭嚴文開轟單局攻下4分領先,沒想到兄弟派上官大元中繼,他在3局下被藍寅倫轟出3分砲在內,單局狂失7分,讓比賽一面倒。

不過兄弟並未放棄,4局上王威晨安打上壘後,詹子賢開轟反擊,兄弟開啟「無雙」模式,狂打一輪,加上王威晨又轟出生涯首轟的3分全壘打加持下,單局8分也讓尼克斯一局爆。

兄弟打線6局上又有攻勢,王威晨中外野安打,陳子豪滿壘獲觸身球保送,「恰恰」彭政閔二壘安打一句攻下4分追平比數。

猿隊7局下由詹智堯高飛犧牲打、8局陳俊秀開轟追到只差1分,不過兄弟8局上又拿3分,李振昌8局下提前上陣關門成功,也幫助球隊守下勝利。王威晨單場猛打賞海灌4打點最為出色。猿隊全場19支安打仍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