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當兒戲?新郎答錯「數學題」 妻怒退婚:連小孩都會

▲印度一名新郎答錯數學題,新娘憤而掉頭走人。(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印度一名新郎答錯數學題,新娘憤而掉頭走人。(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很多人在結婚時臨陣脫逃,但起因於「一道數學題」卻很罕見。印度一名新娘詢問新郎算術,她一聽到新郎答錯後,氣得掉頭走人,返家後立刻決定退婚,新娘的家人也給予百分之百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World of Buzz 》報導,印度北方邦坎普爾郊縣( Kanpur Dehat )的一場訂婚儀式上,新娘詢問新郎「 15 + 6 等於多少?」新郎則回答「 17 」,她一聽掉頭就走,下定決心取消婚禮。新娘表示,這段婚姻是由雙方家長定下,在她猶豫要不要成婚之際,這道關鍵性的提問讓她內心浮現明確的答案。

▲新娘的父親也認同女兒退婚的決定,認為這種簡單的加法連小孩都會。(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新娘的父親對於女兒的決定完全支持,他認為新郎的家人對女方隱瞞其教育程度低落很不可取,「連小孩都能輕鬆回答這種題目」。新郎的家人雖然試圖說服新娘繼續完成婚禮,但女方已經鐵了心,「我不會嫁給一個連教育程度都謊報的男人」。連政府人員都介入關切,事後雙方約定歸還訂婚交換的禮物和珠寶收場。

不過這並非印度北方邦第一次發生莫名其妙的婚禮,上個月另一名新娘在婚禮上看到新郎癲癇發作,由於男方家屬未曾坦白新郎患有癲癇。新娘覺得很灰心,不過她又不想再度經歷新對象婚前漫長的追求、戀愛、訂婚等過程,當下決定與在場的一名賓客結婚。(編輯:林奐妤)

▲印度北方邦莫名其妙的婚禮不是個案,上個月也有一名新娘臨時決定嫁給在場其他賓客。(示意圖/圖中非當事人,取自 Pixabay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