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醜女整形成功睡到偶像!床照曝成員都變表兄弟

▲私生飯整成正妹接近偶像,結果連成員都愛上。(圖/nemui_oyasumi_u IG、Twitter)
▲私生飯整成正妹接近偶像,結果連成員都愛上。(圖/nemui_oyasumi_u IG、Twitter)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玲玲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西台、宜蘭炸豪大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5 )天台灣持續受第 13 號颱風「玲玲」的外圍環流影響,各地都有短暫陣雨或雷雨的天氣,尤其是北部和宜蘭地區受外圍環流雨帶影響,降雨會更為明顯,而中南部沿海還是注意上午之前的強降雨,而其他地區中午過後,雨勢還是比較明顯,整體來說西半部地區和宜蘭都要留意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的發生;由於降雨較普偏,各地高溫約在 30 到 32 度左右。

中央氣象局指出,玲玲颱風預測今天向北北東移動逐漸通過台灣東方海域,由於颱風北上之路徑較為偏東,因此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之機率偏低,不過此颱風未來仍有強度稍增強的趨勢,加上預報路徑有不確定性,今天仍要稍加留意;位於威克島西南西方的熱帶性低氣壓,未來有增強輕度颱風的趨勢,向西北朝日本方向移動,對台灣地區天氣沒有影響。

昔有朱自清今有陳明文! 蔡詩萍諷:兩個父親的勵志故事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昨(3)日下午驚傳在高鐵上遺失了裝有 300 萬現金的行李箱,引發社會關注。各界紛紛揣測這筆錢的來源與用途,隨後陳明文的兒子陳政廷跳出來澄清,聲稱這筆錢是父親給他去菲律賓開飲料店的創業基金。對此,知名作家蔡詩萍諷刺,從朱自清的《背影》到陳明文的「一卡皮箱」、兩個父親的勵志故事,「台灣還真是給它『民主』又『進步』啊」!

▲蔡詩萍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蔡詩萍臉書)

港府宣布撤回逃犯條例!林鄭月娥電視公告全文曝光

香港因修訂《逃犯條例》引爆一連串示威,持續近 3 個月仍未能落幕。特首林鄭月娥昨( 4 )天下午 3 點半,於禮賓府與人大、政協及建制派立法會議員會面後,在傍晚 6 點發表電視公告,正式宣布撤回修訂逃犯條例。



醜女整形成功睡到偶像 床照流出成員都變「表兄弟」

日本傑尼斯旗下 5 人男團「 HiHi Jets 」成員遭爆與私生飯(窺探藝人私生活的粉絲)有私交,成員作間龍斗跟橋本涼與網紅的床照也在網路流傳;而該私生飯曾因長太醜被作間龍斗忽視,最後整形成網美後,成功搭訕 2 人,進而發生關係,她事後也在 IG 承認此事。

collage ▲私生飯整成正妹接近偶像,結果連成員都愛上。(圖/nemui_oyasumi_u IG、Twitter)

飯店廁所居然有兩個馬桶? 網友秒懂:長知識了

一般遊客入住飯店時,偶爾會在廁所裡會看到兩個馬桶,一個是一般常見的馬桶;另一個也長的像是馬桶,但又比一般馬桶 size 再小一號,既沒有水箱也沒有坐墊,且還有水龍頭,就放置在馬桶旁,許多人都會有疑問「這到底是做什麼用的?」而這樣的裝置其實在歐美很常見,但在台灣卻很少見。

飯店居然有兩個馬桶 網友秒懂:長知識了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的浴室,幾乎都有「下身盆」的裝置,在歐美相當流行。(圖/記者鄭志宏攝)

台灣哪所大學最偏僻?答案一面倒 校方重視「景觀境教」

台灣大學百百所,有的鄰近市區,交通十分便利;有的則位於偏僻郊區,上下課相對較不方便。而近日有網友就在 PTT 問及「台灣最荒涼的大學學區是哪邊?」結果眾人答案一面倒,紛紛直指是地處新北市石碇區的某所綜合大學,認為地點真的很猛!不過,其實這所大學創校理念就是特意遠離市區喧囂,十分重視「景觀境教」。(編輯:許苡晴)

華梵大學 ▲台灣哪所大學最偏僻?答案一面倒 校方重視「景觀境教」。(圖/翻攝自華梵大學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