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牛肉泡麵的王者是? 老饕曝「唯一支持」:真的美味

▲泡麵方便快速,是許多人宵夜的最佳夥伴。(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泡麵方便快速,是許多人宵夜的最佳夥伴。(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泡麵料理方便快速、香氣誘人,被許多人視為宵夜良伴,口味更是應有盡有,不少人甚至以泡麵取代正餐。然而,近日有網友就在 PTT 問及「台灣牛肉泡麵的王者為何?」結果眾人答案幾乎一面倒,許多老饕都紛紛曝光心中的「唯一支持口味」,直呼「真的好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八卦版表示,他很好奇,台灣泡麵非常好吃,牛肉泡麵也是一絕,這也讓他不禁好奇詢問大家「究竟台灣牛肉泡麵的王者為何?有沒有這方面八卦?」

問題曝光,隨即掀起熱議,大家紛紛留言「漢寶黑胡椒牛肉麵,可惜已絕響」、「滿漢或味味」、「味味是麵好,滿漢是湯好」、「當然是統一蔥燒牛肉麵,加什麼料都很搭」、「滿漢大餐珍味牛肉麵」、「統一蔥燒一票,味道價格萬年不變,而且一定要配麥香」、「唯一推薦,味味 A 皇朝牛筋肉麵」。

不過,最受老饕推崇的是維力食品「一度贊」,直指「絕對是一度贊」、「一度讚屌打其他泡麵」、「一度讚表現比較平均」、「一度讚老甕 +1」、「唯一一度贊」、「一度讚比較像話」。(編輯:許苡晴)

▲網友於 PTT 貼文。(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