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20年結髮妻!林煒認愛女CEO 「正宮、女兒說話了」

▲林煒(左圖)、龔慈恩夫妻情逝。(圖/翻攝微博)
▲林煒(左圖)、龔慈恩夫妻情逝。(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昔「花系列」小生林煒與港星龔慈恩結縭20年,鶼鰈情令外界稱羨,孰料,昨(4)日他被週刊爆出偷吃女CEO劉灼梅(Cora),小倆口當街激吻、十指交扣畫面曝光,林煒隨後大方認愛,坦承與老婆已分居2年,只差辦離婚手續,對此,正宮與19歲女兒也首度對外發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時》報導,林煒表示與Cora交往3個多月,誇對方個性開朗,讓自己的生活不再只是單向,「最主要是2個人可以有很多互動」,他說和原配不適合一起生活,分開已有共識,2年前回來台灣也是老婆鼓勵,今年50歲的他直言未來會在台灣終老。

▲林煒認愛同齡女總裁Cora。(圖/翻攝臉書)

龔慈恩昨透過經紀人證實與林煒分居,「慢慢地覺得各自都需要有自己空間,子女也很理解及尊重他們的決定」,她也祝福丈夫未來生活幸福。龔慈恩稍晚在IG發文,「嘆了一口氣!也呼吸了一口新鮮空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只是大家都是低調的人,就讓一切淡淡的忘懷吧,Let bygones be bygones(讓過去成為過去)!衷心的祝福。」

林煒與龔慈恩育有一雙兒女,據《東網》報導,19歲大女兒林愷鈴昨晚出席時裝展,被問到家務事,坦言爸媽確實已分開一段時間,但強調雙親對她的付出沒有減少,至於自己是否會難過,她說整件事情很順其自然,「大家都很理性,到現在都保持朋友關係,對我也沒有打擊。」

▲林煒(左圖)、龔慈恩夫妻情逝。(圖/翻攝微博) ▲林愷鈴外型亮,現為香港大學建築系高材生。(圖/翻攝臉書)

再被問有沒有見過爸爸的女友,林愷鈴不願多談,「這些都是他們的事,等他(爸爸)自己講」,笑說如果媽媽龔慈恩想再找個伴,她也抱持開放態度,不過針對林煒過去受訪曾說龔慈恩控制慾很強,林愷鈴正色否認,「不覺得有!」同時透露和林煒仍定期聯絡,父女關係依舊緊密。(編輯:楊穎軒)



▲林愷鈴與爸媽關係親密。(圖/翻攝微博) ▲林愷鈴與爸媽關係親密。(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