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美媒爆料湖人重簽魔獸原因 竟是因為他不想打中鋒

▲「魔獸」Dwight How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魔獸」Dwight Howa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近期簽下前明星中鋒「魔獸」Dwight Howard,《ESPN》也對此做出分析,他們認為球隊的超級球星Anthony Davis在此事上有很大的發言權,因為他並不想在中鋒位置上待太久的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SPN》知名記者Ramona Shelburne在同事Stephen A. Smith的節目上爆料,Davis不想在例行賽擔任中鋒,季後賽則是願意配合球隊小球陣容打5號。不過在湖人本來預定的先發中鋒DeMarcus Cousins十字韌帶撕裂後,目前球隊在中鋒位置上戰力出現空缺,讓他可能不得不多打一些時間。

「Howard成為湖人球員的原因是Anthony Davis不想打5號位。他不想和西區的中鋒們對抗,他需要一個大個子球員在他身邊,可以分擔一些他的時間,並分擔從Nikola Jokic、Jusuf Nurkic等人帶來的身體對抗。」Shelburne如此說道。

Howard近年流浪各隊,打法上的落後讓他難以被季後賽列強們所接受。不過他心裡仍舊希望能重返巔峰,渴望加入一支能夠衝擊冠軍的球隊。據了解,他說服了Davis,自己願意去防守他隊的中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