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菜鳥阿隆索成最強黑馬 45轟出爐暫登大聯盟之巔

Pete Alons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Pete Alons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如果在季前預測全壘打王人選,絕對沒有人會猜大都會菜鳥Pete Alonso(阿隆索),不過他在今(5)日對國民的比賽中,敲出本季個人第45轟,不但帶領球隊以8:4獲勝,也讓他暫時登上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這寶座很難坐得安穩,因為天使隊的Mike Trout、道奇隊Cody Bellinger都各以44轟虎視眈眈,再加上釀酒人隊Christian Yelich的43轟,阿隆索只要一不留神就可能被追過,儘管如此,他目前已經是國聯菜鳥最多轟的紀錄保持人,而且數據可能還會繼續往上追加。

阿隆索賽後表示:「我覺得棒極了,我覺得自己真的非常、非常幸運,我對於目前的表現很滿意,而今年還沒結束呢,我必須保持目前的狀態,設定投手球路攻擊,並且幫助球隊贏球。」

阿隆索的第45號全壘打落在左外野,非常靠近標竿,起初還不確定是否會留在界內,在確認是一支全壘打之後,阿隆索距離洋基「法官」Aaron Judge在2年前寫下的大聯盟菜鳥最多轟紀錄,僅剩下7支的距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