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塔圖姆扭傷得缺陣兩場 美國隊鋒線戰力恐受影響

美國隊Jayson Tatum切入上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美國隊Jayson Tatum切入上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塞爾提克球星Jayson Tatum(塔圖姆)上一場幫助美國國家隊驚險擊敗土耳其隊,但是他自己卻腳踝扭傷退場。所幸在檢查後確認,Tatum的傷情並不嚴重,應該不會影響他下個賽季的發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atum在這支美國隊和總教練Gregg Popovich的體系中,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他的身高、進攻能力和防守質量都是球隊很需要的,他的缺陣勢必將對美國的攻防造成影響。

根據美媒報導,Tatum至少要休息5天、也就是說他將錯過兩場以上的比賽。然後重新在下禮拜一進行評估,如果恢復良好就有機會能重新回歸。

美國隊下一場將在今晚對上已經被淘汰的日本,外界預計他們應該能輕鬆獲勝。不過真正的挑戰將會是在周六,他們將在16強對戰巴西、希臘或紐西蘭的其中一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