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聯盟最快球員不是威少 林書豪認為是他

▲林書豪返台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24)
▲林書豪返台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24)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前NBA台裔球星林書豪,近日受邀擔任在中國舉行的男籃世界盃球評,談起當今NBA速度最快球員,林書豪認為是國王隊21歲後衛De'Aaron Fox,不過他最後選擇退出美國隊,沒機會在本屆世界盃看見他的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9年NBA經歷的林書豪表示,「NBA速度最快的球員,以前一定是轉隊去火箭的Russell Westbrook和巫師主控John Wall。」不過這兩人近年來都有傷勢困擾,加上年紀漸長,速度可能會輸給年輕小將,加上這幾年人才輩出。

▲De'Aaron Fox(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特別點名 Fox,認為他是速度最快的球員。 Fox是在2017年選秀會第1輪第5順位被國王選中,上季他打出身手,場均繳出17.3分、3.8籃板、7.3助攻,表現大幅進步。

原本 Fox在美國隊訓練營中表現相當不錯,很有機會入選最後12人,並擔任黃蜂明星主控Kemba Walker的替補,但在最後一刻前往澳洲表演賽的飛機,起飛數小時前,決定退隊,表示要為新賽季做好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