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淚交織的愛情神片 網友力讚:「超甜蜜核彈級爆笑!」

▲《大叔之愛電影版》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大叔之愛電影版》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文 / iLOOK電影雜誌

去年在日本掀起高度討論的日劇「大叔之愛」,是部講述毫無異性緣的廢柴直男,竟然相繼被尊敬的上司及同事告白,進而展開一發不可收拾的爆笑戀愛喜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人緣極差的天空不動產魯蛇職員春田創一(田中圭 飾),某日突然被已婚的少女心部長黑澤武藏(吉田鋼太郎 飾)告白,還被帥氣的後輩牧凌太(林遣都 飾)浴室強吻,展開笑淚交織的愛情大亂鬥。就在春田情定牧,在馬路旁互許愛的誓言之後,春田隨即被外派到上海、香港,一年後才重回日本,與牧、部長再度相會。

▲《大叔之愛電影版》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此時,天空不動產總部的核心團隊「Genius7」突然現身,領導者狸穴迅(澤村一樹 飾)更宣佈在主導一項牽涉全亞洲的大型企劃案,而春田隸屬的天空不動產東京第二營業部,也將成為企劃的一部分;被調職到總部的牧,更赫然以「Genius7」組員身份出現其中⋯。

▲《大叔之愛電影版》田中圭(左)與林遣都(右)在片中飾演情侶(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大叔之愛電影版》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隨著「總部」和「營業部」的隔閡日深,春田甚至發現狸穴與牧似乎有曖昧情愫,讓兩人的距離漸行漸遠。另一方面,面對營業部新進職員山田正義(志尊淳飾)逐漸對春田產生如兄長般的愛慕之情,這場複雜的五角戀愛大亂鬥,即將再度展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