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船!淡大校花衣服不穿好 裸玩「雙截棍、蕾絲內褲」

▲淡大正妹張宇婷放送火辣身材。(圖/翻攝臉書)
▲淡大正妹張宇婷放送火辣身材。(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辣模張宇婷畢業於淡江大學中文系,擁有E罩杯極致身材,亮眼外型除了在外拍界小有名氣,現也是一名人氣直播主,昨(4)日她在社群PO出大尺度作品,半截緊身衣露出飽滿上圍,下半身更只穿小褲褲就入鏡,令人血脈賁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宇婷外型亮眼。(圖/翻攝臉書) ▲張宇婷外型亮眼。(圖/翻攝臉書)

張宇婷以32E、24、34魔鬼身材闖蕩模特兒界,過去曾分享Cos動漫人物、拳擊手及穿著性感內衣的辣圖,昨釋出一組新照,只見她上半穿著亮黃色短T,大露豐滿南半球,下半身則著同色蕾絲內褲,她手拿雙截棍,擺出開腿、提臀等動作,風格大膽,挑逗意味十足。



▲張宇婷新作挑戰大尺度。(圖/翻攝臉書) ▲張宇婷新作挑戰大尺度。(圖/翻攝臉書)

其中一張照片,鏡頭特寫臀部,可見她緊實、圓弧臀線誘人,S腰身完全找不到一絲贅肉,網友有幸大飽眼福,「我想不到比極美更好的形容詞了」、「這身材真的扯好」、「快使用雙截棍」、「壓迫至我氣絕」、「雙截棍插腰間太犯規」,好評不斷。(編輯:楊穎軒)

▲張宇婷臀部線條迷人。(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