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洪秀柱形容台南 「綠到從水裡撈起的魚都是綠的」

▲國民黨台南市各選區立委參選人,由右至左為第二選區李武龍、第五選區蔡淑惠、第六選區洪秀柱、第一選區蔡育輝、第四選區林燕祝、第三選區童子芸。(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9.05)
▲國民黨台南市各選區立委參選人,由右至左為第二選區李武龍、第五選區蔡淑惠、第六選區洪秀柱、第一選區蔡育輝、第四選區林燕祝、第三選區童子芸。(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9.05)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5日舉行「擂戰鼓、迎柱姊記者會」,歡迎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加入台南立委選戰,洪秀柱表示,或許感覺台南很綠,甚至,「綠到從水裡撈起的魚都是綠的」,我們仍然不放棄。她強調,「決不放棄」是此次參選的主要精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秀柱指出,昨日中常會通過提名,過稱雖有些波折,但結果是美好的;她特別強調,當年發生「換柱」事件,她曾說過,「黨可以不要我,我不會放棄黨」。「黨有需要,我們更當全力以赴,決不放棄任何一個地方」洪秀柱說,「決不放棄」是此次參選的主要精神,「不放棄自己的信心、不放棄自己的信念、不放棄自己的主張、不放棄自己的道路、不放棄自己為地方服務,重拾民眾對我們信心的毅力與信念」。

洪秀柱再次重申,黨可以不要我,我絕不會放棄黨 ▲洪秀柱再次重申,黨可以不要我,我絕不會放棄黨。(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9.05)

對於近來傳出「換瑜」的聲音,洪秀柱指出,這是不可能的事,想想之前「換柱」的結果,韓國瑜是國民黨經由民主程序選出的參選人,一切尊重制度,透過制度產生的,沒規矩不成方圓,透過制度產生的參選人,沒有懸念,全力以赴支持國民黨參選人是唯一目標。

洪秀柱說,當初下定決心,要到台南來參選,早就知道台南是怎樣的狀況,她不怕挑戰及艱困,只要有心就可以走出一條很好的道路來,未來將聯合其他立委參選人,洪秀柱強調,只要戰鬥意志堅定、有信心,就可以喚起台南人信心,一定會做得很好。

國民黨台南市各選區立委參選人,由右至左為第二選區李武龍、第五選區蔡淑惠、第六選區洪秀柱、第一選區蔡育輝、第四選區林燕祝、第三選區童子芸。 ▲國民黨台南市各選區立委參選人,由右至左為第二選區李武龍、第五選區蔡淑惠、第六選區洪秀柱、第一選區蔡育輝、第四選區林燕祝、第三選區童子芸。(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9.05)

對於立委王定宇台獨的主張,洪秀柱說,先請王定宇說清楚他的台獨主張與策略,完成台灣獨立建國的方法。媒體問及郭台銘對國民黨選情的影響,洪秀柱認為,只要國民黨的士氣起來,意志堅定,其他問題都會邊緣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