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貴又傷身!為何毒品一堆人會用? 神人一語破「關鍵」

▲吸毒對身體不好,又違反我國法律,甚至身體還會對藥物有成癮性和依賴性,真的是一個非常不好的東西,但為何大家都知道的事,還是有人要「吸毒」?(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吸毒對身體不好,又違反我國法律,甚至身體還會對藥物有成癮性和依賴性,真的是一個非常不好的東西,但為何大家都知道的事,還是有人要「吸毒」?(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吸毒對身體不好,又違反我國法律,甚至身體還會對藥物有成癮性和依賴性,真的是一個非常不好的東西,但為何大家都知道的事,還是有人要「吸毒」呢?近日就有一位網友在網路上提出疑惑,「這麼可怕的東西,又會毀了人生,怎麼一堆人要用?」對此,有一位神人就提出精闢解析,網友們紛紛佩服表示「超專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麼可怕的東西,又會毀了人生,怎麼一堆人要用?」。(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 PO 出一篇「毒品這麼可怕,怎麼一堆敗類要用?」表示,「 K 他命、安非他命、海洛因等等,各式各樣的毒品,學校都有宣導,這麼可怕的東西,又會毀了人生,怎麼一堆人要用?是腦子有什麼問題?到底是腦子有問題才會去用,還是用了腦子才變有問題」,而對於原 PO 的疑惑,有一位神人跳出來解釋「因為,『爽』。因為毒品是直接刺激大腦感官受器,據說可以提供全身都有高潮的感覺,而且強度是普通高潮的數倍」,他更用一句話點破關鍵「一些錢太多日子過太爽的人,因為天天享受美食酒色早已麻痺,一般的物質享受已經無法滿足他們,就會想尋求更高階的愉悅,那就是毒品」。


▲「一些錢太多日子過太爽的人,因為天天享受美食酒色早已麻痺,一般的物質享受已經無法滿足他們,就會想尋求更高階的愉悅,那就是毒品」。(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而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就是腦子有問題才會去吸」、「本身就腦殘智障,根本不怕副作用」、「幹嘛去理解那些腦殘的想法?」、「他們的人生沒有比吸毒更有意義的事物了」、「會吸毒的大多是社交失敗,跟現實失去連結,只能藉由藥物逃避的人」、「因為空虛更可怕」。(編輯:王柏文)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